【山西省人民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老年人为何容易“豆腐牙”?

日期:2015-10-16 16:43:54  来源:山西省人民医院

人老了牙齿难免不好,下面一起来看看老年人都有哪些问题?

  多个松动牙:牙齿松动多因牙周病破坏牙周骨质所致。老年人口腔内常有多个不同程度的松动牙,随着牙周炎症范围扩大,如不及时治疗是导致更多牙齿变松动的重要原因。

  牙齿松动程度严重:老年人因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造成不能拔牙,或由于心理因素畏惧拔牙,致口内常存在一些重度松动的患牙。重度松动的患牙妨碍了口腔的卫生,造成牙周炎症扩散,导致松动牙数增加、松动程度加重。

  据牙科医生介绍,“能保牙根,就不拔牙”,先进的韩国牙科理念强调绝不轻易拔牙!如果出现“豆腐牙”的状况应该及时到正规专科医院治疗。

  牙齿松动多因牙周病破坏牙周骨质所致。随着牙周炎症范围扩大,如不及时治疗是导致更多牙齿变松动的重要原因。

上一篇:

减肥是预防糖尿病最重要的因素

下一篇:

孩子频繁眨眼警惕三种疾病!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