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5-11-18 14:15:17  来源:山西省人民医院


  


  11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会议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荣山主持。

  会上,李荣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中央、省委及省卫计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是一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篇布局、为迈向第一个百年目标凝心聚力的重要会议,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会议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两项战略部署,凸显了党和国家对保护国民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与卫生计生工作紧密相连,内涵深刻,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十八届五中全会报告中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对我们医疗卫生工作者来说责任很大,任重道远。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人民健康是全面小康的重要内涵,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五大发展”新理念,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医院全面可持续发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切实做好核心制度落实、分级诊疗、便民为民、优质资源下沉等医疗保障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医疗质量,提升管理能力,全力以赴为推进健康中国的目标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支部、各科室要精心组织,及时安排、周密部署,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与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结合。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思想保证。

上一篇:

我院组织参与2015北方国际健康产业与产品博览会

下一篇:

我院两名医师当选为第四批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